close
前幾天我到一家景觀餐廳用餐.不小心踩到地雷.發表在無名上.
Clare.看到後告訴我.他在幾年前就到過這家餐廳.用完餐.
還到隔壁吃臭豆腐.
只怪我要前往.沒有去問他這家餐廳的名聲.他說吃飯嗎?就要問他.



星期五Clare打了電話說要請我去吃飯.我們就到忠孝東路的雲端原味料理餐廳.
這家餐廳是隱藏在巷弄小店.如果不留意.還不太會去注意他的存在.


走進店門.老闆出來迎接客人.中午用餐的人比較少.看了一下菜單.
商業午餐.大概在150到250元之間.不算很高.我們就點了幾份商業午餐.



玉米濃湯.



豌豆雞蓉濃湯



和風莎拉.



又香又酥的大蒜麵包.



開胃菜羅勒鮮蝦球.



開胃菜.冷肉雙拼.



開胃菜.香煎雞翅.




八盎司紐約克.跟幾天前踩地雷的餐廳同樣菜色.肉質差很多.鮮嫩多汁.


整隻的香烤春雞.不柴不澀.鮮美多汁.



香酥可口的德國豬腳.




布丁奶烙.香蕉蛋糕.


老闆招待的水煮牛肉.



最後當然要來杯飲料.咖啡.

他的商業午餐跟一般的晚餐差別在於.沒有餐包.開胃小菜.其他的都跟晚餐一樣.
不過雖然是商業午餐.份量十足.我們還差一點吃不完.很有飽足感.不錯.
感謝Clare夫妻帶我們來這家美味的餐廳.

今天特別又邀請我的朋友再次到雲端去.預定的時候.老闆告訴我晚間有包場.
可能要在5.30分前往.以免跟包場的撞場.我們也就提早到了.


今天點餐特別區開不一樣的餐點.試看看每到菜色的風味.晚餐大約350元.
同行的朋友吃完餐.都覺得這裡的菜色不錯.又不加服務費.物超所值.
下回他們也會介紹朋友.兒子來此用餐.


隱身在巷弄間的小餐廳.不去注意.不知道他的美味.這裡的座椅不多.
大概30個座位.可以預約包場.提供特別的需求.小而美的餐廳服務.
雲端原味料理.等待你的光臨.讓你有<來者如歸>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