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無名好像大家都用的有氣無力.
相繼出走到.臉書.地圖日記.微薄.還有其他的部落格.
或許其他的網站很有吸引.不過我還是在無名發聲.繼續堅持.
這是我在無名見面的第三位網友.來自台中.
因為來台北看花博.所以才會有機會碰面.喬妹大家都這樣稱呼他.



到過他的網站的網友.應該知道他有一位豪哥.當然豪哥是一定要來的.
阿沒我也驚ㄋ.怕被喬妹吃掉...錯.怕老婆吃醋....錯.出門老婆一定帶著.
怕的是.豪哥生的這大叢.哪知道我跟喬妹碰面.我怕被扁.怕他吃醋拉.



因為前幾天看到Vivian他有到陶板屋用餐.覺得這裡的餐食不錯.
所以就約了喬妹到這裡碰面用餐.因聊天太高興了.卻記拍下美食了.



杏苞菇 被我吃掉一些了.份量十足.



忘記菜名.就是好吃的雞湯.



因為有朋友在這裡任職.所以特別招待的.也忘記名稱了.



炸雞肉飯團.還滿好吃的.



我吃的香蒜牛肉.蒜香十足.
 


太太吃的阪腱牛肉.還有好多忘記拍了.陶板屋給我的感覺不錯.
食物美味.服務親切.只是老人家來會嫌有點太熱鬧了.有點吵.
只留下幾張照片.因為豪哥還要值班.所以這次的見面不長.
希望下回有機會再碰面.倒是喬妹說.我哪這麼大膽.
在網誌上留下說.我很期待跟各位網友見面0.不怕被騙或者....
  
----------------------------------------------------------------------------------------

前幾天去參加蛋糕發表會後.走回家裡途中.經過新開的阪急百貨.
也下去看了一下.假日的UNIQLO還是需要排隊進入.也就沒有進去.
倒是在美食街看到海壽司的迴轉壽司吧台.下去品嘗一下.
很少到壽司店.專門吃壽司.頂多是品嘗自助餐上的一些生魚片.壽司.
沒有想到海壽司的壽司是如此美味.顛覆了以往我對壽司觀感.
不過如果要填飽肚子.花費相當可觀的.不是很便宜.以下是吃過的壽司.



干貝壽司.120元



鰻魚壽司.80元



紅甘壽司.80元.



牛肉壽司.60元



澎湖車蝦.120元



海鮮手捲.鮮蝦手捲各60元



澎湖明蝦.150元.味増湯40元.真的要吃飽要花不少錢的.

在無名也一年多了.我把他當作是我的生活日記.紀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的網頁上.沒有多采多姿.只有誠懇與真心.希望能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可愛的布丁妹.旅遊達人Clare .語菲媽媽  海綿寶寶.ㄚㄚ媽媽 .小雅.靜媽咪.
很會拍照的雨果大師.多媽好友min.小萍.小欽.小言.小蘭.vivian辣媽.
幸芙.羅拉.yyen魚媽媽.小安.錢錢.還有很多的好朋友.希望還有更多的朋友.
當然還有這次見面的喬妹.希望有機會都見面.我在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