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長榮飯店坐落在長安東路跟松江路口.
飯店的規模不是很大.所以大廳沒有很氣派.
跟之前到的礁溪長榮有天差地別.


姪子在長榮航空上班.所以拿了一些等值的餐卷給我去使用.
看了飯店的餐飲服務.真是很小的規模.只有一家咖啡廳兼中餐廳.
由於只能用在台北跟台中.基隆.的餐卷.別無選擇.將就去吃看看.
餐廳不是很寬敞.座位數不是很多.我們當天也只來了4桌客人.



不過相對的人少.也是很有感覺的.起碼不會很吵鬧.有如貴賓般的服務.
看了一下菜單.都不是很便宜.主餐加套餐都超過一千元.


點了菲力牛排跟深海雪魚.加上套餐都要1200元的.不是很便宜.
先來麵包有雜糧跟大蒜兩種.麵包可以在要的.



莎拉.來的是生菜加魚肉裹上莎莎醬用麵皮包裹著.作成的捲餅.點綴辣醬.



濃湯是南瓜湯.奶油的香味.香醇滑順.



主餐我點的是菲力牛排.菲力的肉質相當不錯.可惜不是很大一塊.



太太點的是深海鱈魚.經過煎.烤的過程.沒有流失水分.肉質相當細膩.


接下來的甜品.堤拉米蘇蛋糕.還有熱咖啡.





菜色的豐富度不是很理想.但就單品來說還是很有特色的.只是單價稍高.
座位寬敞因為沒客人.沒有太吵雜的聲音.是一個理想的用餐環境.

---------------------------------------------------------------------------------------------
上次跟喬妹見面.他們家自己開食品行.做烤肉乾生意.
今天寄了一些肉乾來給我品嚐.我家兒子真有口福.一回來就有好吃的.



應該謝謝<喬婆婆>.阿我都被稱爺爺.奶奶.喬妹不會生氣吧.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跟他們郵購的.他們的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joancf1105/1165400.
感謝喬妹家的肉乾.我就不客氣收下了.也祝福各位網友.

arrow
arrow

    a16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