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颱風來臨.打亂了好多朋友的假日.原本也安排活動也取消了.
不過這星期也因颱風因素.各地多還有陣雨.原本回南部行程.
也一延再延.不過最後還是回去了.不過對斗六.美美有點不意思.
佳德鳳梨酥並沒有帶去給他品嘗.佳德中秋過後.休息10天.
下次回斗六.一定帶鳳梨酥才敢回家.
聽三芝的小雅說.這幾天海邊風浪很大.適合去海邊觀浪.
自從上去拍蓮花.也相隔好久.而且多多媽媽上次去吃長角96牛排.
因為客滿.沒能吃到.那我就來完成他的心願.走一趟三芝.品嘗牛排.

首先來到淺水灣.海邊浪不是很大.不過風吹過來.涼爽極了.

一旁的腳踏車專用道.整齊美麗.適合小朋友.全家來騎乘.
免不了.我家美女.總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的生活照囉.
離中午用餐還有些時間.打電話預約.電話總是沒有接通.
直到11.35分電話通了.傳來的是用餐客滿.既然長角96客滿.
剛剛經過他以前老公開的邊界驛站.好像人數不多.
往回走去她老公那裡吃看看.到了一探.哇也是客滿.


還好有一些預約沒來.等了10鐘可以進入用餐..點了莎朗牛排12盎司.
先來沙拉.麵包.沙拉有.千島跟鄉村兩種醬汁.菜量不是很多.


最後終於來莎朗牛排.莎朗還可以.但是配菜不是很優.
有墨西哥酸豆醬.玉米粒應該是罐頭的.酸的高麗菜.

總體來說.我覺得網路流傳他的牛排多好吃.沒有我想像中好.
充其量他有特大42盎司牛排噱頭.其他如菲力.快1000元.
我旁邊的就是吃菲力.我看不出他的價值.來一次好奇.
下次我想.......不過人就是好奇的動物.不然哪來那麼多人









吃飽飯.該出去走走看看海浪.今天的浪還好.不會很危險.





我家的美女今天有點嗨過頭喔.























今天走了三芝.吃了傳說中的大牛排.觀看颱風過後的海浪.
天氣越來越涼.出遊也比較不會熱.天涼好個秋.出門走走.真好.

美食有時跟實際很有差距.網路真的會蓋人.真的美味嗎?.等你來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