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早上去了工廠.告訴倉管小妹.
回到家裡開了電腦.喔他是第一位祝我生日快樂的.
真窩心.不枉費我疼了他10年吧.
常常回想小時後.打彈珠.紙牌.颱風天出門打芒果.
偷摘龍眼.蓮霧.<因為颱風天最不會被聽到聲音>.
下課後.釣青蛙.河邊游泳.釣魚.離現在好遠.
小時後的景象.因時代變遷.在也看不見了.
常跟小孩提起小時的景象.他們去一臉疑惑.那好玩嗎.
當然沒有現在的魔獸好玩.但那是一種記憶.永遠難忘.


小時後家裡兄姐多<我沒有弟弟妹妹>
父母親辛苦工作.哪有時間管小孩.所以都大帶小.
小時哥哥.姐姐也很辛苦.我還差一點給了別人.
話說我2哥看到當時要來帶我的那戶人家.
經濟也不比我家好.就告訴爸媽不要我被帶走..
也因此我背負他的責任.做好他的替身.
.<2年多家門不進了.老爸也當沒生了他>
退伍後拼命工作.結婚.生子.到現今兒子也都長大了.
人生變化.不在於得到什麼.而是你學到什麼.
學到了永遠珍惜.但得到的.相對也失去了一些你看不到的.
今天我生日.希望認識我的人.永遠快樂.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