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2天就是除夕.先跟各位好朋友拜個早年.
祝福我認識的朋友年年賺大錢.不認識的都能花大錢.
這樣大家都能平安過好年.恭喜發大財.
今天開放來猜謎.前三名能夠百分百的答對者.以優先順序.分列一.二.三名.
如果沒有人答對.以最接近的謎底的三位朋友.判斷為分列一.二. 三.名.
答題時間到1日晚上10點截止.獎品有三花內衣.棉襪.毛巾.各品牌絲襪.毛襪.
三位都可以有獎品.看個人需求.提供我家販賣的產品.
第一名市價1500元的物品.
第二名市價1000元的物品.
第三名市價600元的物品.歡迎各位格友參加.採用悄悄話留言.
題目揭曉後.會把留言都公佈.給大家看看每位的留言.
稍微提供一些謎底答案方向.
第一.曾經是台灣之光.每年都有百萬人瘋狂追足.
第二.我最喜歡的嗜好.興趣.專長.但是我懼高.
第三.每個人.每天都要做的事情.猜猜這是哪個鳥地方.
以下是我拍的照片.從裡面尋找答案.




這是從廁所看出去的夜景.




這也是從廁所看出去的夜景.






快點喔.明天晚上10點結束.公佈答案.
=============================================
第一猜中的是Clare.
第二猜中的是海綿.
以上兩位完全猜中.
第三猜中的是M550120.答對兩個.台北101.85樓.
請三位留下地址.電話.姓名.獎品將在上班後郵寄.
你也可以選擇物品.男用內衣褲.請留下尺寸.M.L.XL.
謝謝各位的參加.有機會再來猜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