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過了樹屋.來到了最近才開張的夕遊出張所.尋找自己的出生鹽.






已經有很多的網友來過這裡了.離樹屋走路過來只需要10分鐘的路程.
如果你已經停好車輛.建議你用走路過來.這裡目前沒有停車場的.



這裡有五顏六色的海鹽.每個海鹽都有一個誕生的故事.
有機會要來尋找自己的出生鹽.







這裡也可以很悠閒的喝杯咖啡.享受午後的陽光.不過我有贈送的咖啡卷.
所以我到旁邊的東興洋樓享受下午時光.悠閒一下午.







晚餐約了兒子吃頓飯.兒子選擇了王品集團的品田牧場.





這裡都是供應299元的套餐.主餐是各式豬排料理.小菜.湯品.甜點.
由於是母親節前夕.所以餐廳爆滿.生意很好的.不過餐食我覺得普通.













用完晚餐.來到台南一般的遊客必選花園夜市.不過今天星期五.
只能逛逛大東夜市了.台南的夜市每天都有.不過都是輪番上場的.
剛剛吃飽來到夜市還沒有胃口.所以只能用眼睛逛夜市了.








大東夜市一分為二.一邊是飲食區.另外一邊是用品百貨區.
雖然今天也走了一天.肚子也不餓.所以後來只買了排隊很久的魯味.



回到飯店也只吃了一些.其他放冰箱.明天在吃吧.只是..........
隔天一早退房.一向很會打理的太太.竟然忘了冰箱裡面的魯味.
沒有帶走.我勒...我的排隊魯味.可花了我很久的時間ㄋ.匆忙的離開台南.
回到老家跟母親過節.台南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下回在去走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