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接到友人的一通電話.
說有一位好友不知道為何.選擇離大家而去.



話說星期一中午.我還跟這位大姐見面.有說有笑.
他還要我幫忙注意他買的一支股票.我還說好.我會注意.
離開他上班的福利社後.因為領班找不到標價機.
這位大姐.打了電話來問我標價機的下落.
當天晚上.他就選擇離大家而去了
這也就是我最後聽到他的聲音.
自從自行創業.20年來.接受到很多朋友的幫忙.
這位大姐.我都直稱呼.<姐阿>.也一直很受他的照顧.
自從他先生過往後.他更會問及教兒方式.跟生活瑣事.
我們無所不談.剛接到消息的時候.我簡直不能相信.
昨天晚上.輾轉難眠.直到今天在去確定消息.
問及他的家人.是否需要幫忙.
我所認識的親戚.朋友.工作夥伴.
人生短短幾年.生命是無價的.珍惜所有.


悼念我的友人. 鄧淑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