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回出國旅遊已經20幾年了.
時間的不便.工作的忙碌.小孩出國合適否.所以一直沒有成行.
好不容易都擺脫了.終於能夠成行了.

這次的旅行只有五天.是往日本的最北端.北海道.
一下機場.好漂亮的機場.你看我拍的機場大廳.
  

很抱歉.你的電腦讀不出照片.








富良野漂亮的風景.看了讓人神清氣爽.


如果你看不到照片.由於解析度的問題.你的電腦該升級了..









小樽運河的美景.讓我好像置身於歐洲大陸.


你如果還是看不到照片.你的電腦可能中毒了.








來到北海道.當然不能錯過三大螃蟹.真是美味.

你的電腦還是看不到螃蟹.因為被我吃光了.








短短五天的旅程.很快就過了.回到了可愛的家.
旅途的疲憊.這時候才能體會.






很感謝你看完我的網誌.當你看到這裡的時候.我正在飛機上.
也許在海上.或許在機場.更可能正享受美食.或者優游小樽運河.
我會趕快回來.把網誌補齊.但是不能生氣喔..
這次的旅途中我帶了上回出國的戰利品.雷朋太陽眼鏡.
不知道回來多了哪些東西.



等我回來在告訴大家喔.五天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