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家裡的大小事務都我在做決定.不過家裡真正的王.應該是太太吧.

自結婚以來.不辭辛苦的照顧全家.
就好像一隻八爪蜘蛛.雖然手忙腳亂的.照顧全家生活.
但也都能做好每一件家事.讓我無後顧之憂.完全投入工作.
箇中的辛苦.不是三言兩句就可以說完的.


星期天是我家女皇的生日.一家大小來到福華飯店的羅浮宮用餐.
福華飯店一直以來是我非常喜歡的飯店.
不管日式料理.江浙料理.廣式餐飲.自助餐聽.都有一定水準.
今天一行包括丈母娘.大舅子.三位可愛美麗的姪女.當然還有我家兩隻小犬.



這裡用餐不會像一般餐廳猶如菜市場.那樣吵雜.擁擠.這裡座位寬長.舒適的空間.
讓用餐的心情.非常愉快.享受.
尤其今日他的服務.讓我備受尊崇.我們是享用自助餐.








幾天前詢問是否可以幫我留一個未經切片的蛋糕.讓我們慶生.
不過服務人員說蛋糕都是點心房切片過來了.可能沒有辦法.
於是我就在網站上留言給飯店.在不耽誤飯店營運和困擾的情況下.
能否提供這項服務呢.經過一天的時間.飯店<歐經理>來電.
說會提供我這項服務.對於飯店的用心.真是足感心ㄝ.



沒想到<歐經理>幫我們留了一間包廂餐廳.讓我們一行驚訝萬分.




丈母娘跟太太今天非常開心.







福華飯店分佈全省.除了台中福華<地緣關係>.其他的地方我們都曾入住過.
對於他的服務品質.十幾年來一直是我們渡假的首選飯店.
餐飲也都有一定水準.我是福華聯名卡的忠實顧客.經過這次我更加肯定.
也感謝<歐經理>的協助.讓我們有非常愉快的夜晚.
福華飯店永遠是我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