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心肉燥.
材料.豬的夾心肉.油蔥酥.醬油.冰糖.有心.用心.真誠的心.
做法.夾心肉請肉攤幫你攪成碎肉.
   下鍋炒熟.直到水份沒有.加入冰糖.醬油.油蔥酥.三顆心.
   加入所有的材料後.煮滾後.關小火.
    2個小時後就是非常美味的肉燥.
保存方法.趁熱.準備空瓶罐.裝入玻璃罐中.蓋緊鐵蓋.經過不久.
   會有一聲波的聲音.這樣就完成真空罐頭.可以保存很久.

 

看過我網誌的網友都知道.我很會做菜.也喜歡吃.
所以我常常會去實驗一些產品.吃過外面的餐飲.回家總會試做看看.
也變成我和親友之間最好的互動.他們都是我的白老鼠.當然他們非常的高興.
剛上無名時.我常看一些吃喝玩樂的網誌.也藉機會會網友.
太太也都有看我們的網誌.他也怕上網被騙.或者........
但是不踏出一步.永遠不會交到朋友.如果真的碰到.頂多損失時間.
也算學到教訓.但是目前我們都有一顆真誠的心.所以交到很多好朋友.
這兩罐肉燥原本是要送給一位網友的.自從上無名後.跟他的對談.非常開心.
原本打算有機會跟他們夫妻見面.聊聊天.順便送上
我的三心肉燥.
無奈.不知道什麼原因.沒有了後續.也因此成為送不出去的禮物.
交友必須有三心.有心.用心.真誠的心.我想我準備好了.
或許迫於無奈.我們不能認識.但我還是很懷著感恩的心..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