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寒氣.今天終於放晴.趁著秋高氣爽.把握當前出遊去.
前些時候聽說兩蔣園區重新開放了.而且加了頭寮到慈湖.後慈湖的歩道.
沒有去過後慈湖歩道.趁大家還不太知道先去走走.結果........
歩道還沒完成.後慈湖要網路報名.才能通行....殘念....
大溪遊客中心


來到頭寮不免的看一下換哨勤務.比較一下跟慈湖差別多少.

差別在哪裡....慈湖人氣多了一些.其他的應該不差吧.

慈湖的黑天鵝.在綠色湖水襯托下.格外明亮.(網友說黑天鵝沒有拍到頭.奇怪勒)

相形之下.白天鵝就遜色不少.

在一比之下.美女還是略勝一籌.

寧靜的湖水.跟兩蔣的過去歷史.差別更大.中國的歷史變化和其大.

慈湖旁的TINA廚房一直是很多網路盛傳的名店.想去那裡用餐.結果.
今天星期四.中午ㄝ.吃個飯過份嘛.抱歉0..客滿...殘念..
去大溪店看看.還好等了一下.就有位子了.
點了莎朗牛排.雞腿雙拼餐.跟雞排起士.海鮮捲.雙拼餐.應該不錯 .

香草茶包.新鮮香草.加方便茶包

木瓜百香莎拉.味道不錯.

雜糧麵包.加香草奶油.自家做的麵包.新鮮好吃.

我點的牛排.雞腿雙拼.份量十足.味道不錯.紅酒醬汁.玫瑰海鹽.任君選擇.

太太點的雞排起士.海鮮捲.沾梅子醬.不油.不膩.口味清爽.

最後拔樂百香水果.雜糧蛋糕.有機冰咖啡.
餐點中還有雜糧飯.養生湯.生機高麗菜.一餐吃下來.份量十足.

吃完一餐.都變胖不少喔.TINA大溪店戶外有一些擺設.景觀出去健身一下.


好可愛的女孩.每次出遊看到漂亮小女生都好喜歡喔.沒生女兒.殘念..
一直要跟他拍照.都跑給我追.不給拍.我追.....









最後還是投降.不給我拍.還搬出    多多 來哄他.還是沒辦法拍一張跟旁邊的小狗雕像合照.
最後只好跟他媽媽合照一張.總算拍到了.拍小孩真累ㄋ.他叫 侑慈.很可愛喔











今天太陽很大.秋老虎真的發威了.跟前幾天寒冷天氣差太多了.
今天到的TINA廚房用餐.我覺得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去.難怪他生意那麼好.
還遇到 侑慈美女.他還有一位4個月大的妹妹.很會笑喔.
跟他爸媽聊天.知道生下侑慈後辭掉工作.專心帶小孩.
跟我們當初一樣.帶小孩很辛苦.不過看著小孩成長的過程.辛苦一切都值得
侑慈爸爸.媽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