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的力量真是厲害.從很久以前每次回太太娘家.
都會經過竹村居酒屋.那時候就心存疑問.



這麼不起眼的小酒屋.生意會好嗎?
最近大仁哥跟又青在這居酒屋拍攝劇情.
生動的畫面.有趣的台詞對白.吸引大家的目光.注意竹村這家店.
年輕人把它變成一個朝聖的地點.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今天我也帶著朝聖的心情.把自己當劇中的大仁哥帶著又青.



來到竹村居酒屋體會我可能不會愛上你劇中的每個回憶.
五點不到我們捷足先登.如願的座上劇中的熱門位置.
又剛好TVBS來採訪新聞.我也接受採訪.今天真是爽阿.













這裡的座位不多.大概可以容納25人左右.
首先來介紹他的菜色.原本對他的料理不敢興趣.錯錯錯.
居酒屋裡面的料理真的很美味.每道料理都很用心.


烤牛肉串.


烤雞肉串.一定要點.香嫩多汁.


生母丹蝦.鮮甜美味


烤秋刀魚.


烤雞皮.香脆可口.必點


龍蝦飯糰.酥香可口.


起士豆腐.


日式蛋捲.極品美味香嫩多汁.


起士馬鈴薯.


豬排蓋飯.


烤透抽.鮮甜味美.必點.

吃了這麼多的美食.讓我對他的用心給予肯定.
偶像劇或許能帶給店家短暫的獲利.如果不能用心經營.
當熱潮過了人們忘了.又將回歸原點.



竹村居酒屋是用心經營.偶像劇的當紅.讓大家認識他的用心.
下回我家的大仁哥放假回來.也帶他們去品嘗品嘗.
arrow
arrow

    a16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